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【任務】官方任務001


  
  ✾ ✾ 
  
  「涅在看什麼啊?」少跳到坐在沙發上的涅桑大腿上,抬頭看見的不是她的臉,而是一張紙。
  「這是魔法協會寄過來的,它們遺失了見習魔女及魔法學徒的資料,要我們繳交個人資料、照片。魔女正裝啊……一段時間沒穿了呢!」涅桑放下了信件站起來往房間走,原本趴在涅桑腿上的少快一步跳開才沒有翻落在地上。
  「我好像沒看過妳穿上制服的樣子。」少跟在涅桑身後走進房間。
  「嗯,最近一次穿是在一年前,當時是和家人住在一起,大家都穿著黑色的服裝。」涅桑打開衣櫥翻找著衣服時,一邊向少說著。
  找了一下後,她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及黑色的斗篷。
  「白色的上衣?」
  「嗯,我認為需要穿上正裝的一定是很重要的,所以習慣穿上潔淨的白色。」涅桑脫下了身上穿著的T恤換上剛從衣櫥中拿出來的白色襯衫,接著將黑色的斗篷穿上,穿著潔白的上身馬上就被黑色給覆蓋住了,斗篷的長度超過膝蓋,如果要跑步應該滿不方便的。
  「現在只要拍照就好了對吧!」少跳上了房間中的書桌,如此一來才能夠以輕鬆一點的姿勢看著涅桑。
  「嗯。」涅桑從書桌的抽屜中取出數位相機,將光圈及快門時間設定好後有些傷腦筋地說:「我沒有相機的腳架……」
  「請鄰居幫忙呢?」
  涅桑聽到少這個提議想都沒想就搖頭拒絕了,「跟鄰居不熟,這樣麻煩別人很奇怪。」
  少盯著涅桑一會兒後就迅速離開房間,沒幾秒後就看見牠叼著一個盆栽進入房間。
  「讓植物長大成支架吧!」
  「好聰明。」
  涅桑對著盆栽揮了揮手,一道光束從她的手中出現,快速地滑進盆栽的土裡,接著盆栽中的綠色植物不斷發出淡淡的光芒,並且不斷向上成長。
  「這樣就能當成腳架來使用了。」看著植物頂端形狀正好能放置相機的涅桑如此說著。
  「等一下就出門去把照片印出來吧!順便帶我去外面透透氣。」少說著,涅桑點頭表示贊同。
  
  ✾ ✾ 
  
任務:個人照片資料繳交
官方連結:
完成時間:2013/05/23
完成方式:攝影&300字以上文字。

✾ ✾ 

左方為紙娃娃示意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